总统杯现场小球迷受优待 辛普森亲切招待兄妹俩

2013年10月03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辛普森签名辛普森签名

  新浪体育讯 11月2日俄亥俄都柏林消息,毫无疑问小朋友是高尔夫比赛现场最受欢迎的观众,至少韦伯-辛普森是这么想的。他不仅和颜悦色地逗弄小朋友,还掏出两个小球送给一对长相很萌的兄妹。

  14号果岭旁,很多球迷都拿着果岭旗等待签名。一对年轻的夫妇带着一双儿女站在围绳边也这样等待着。爸爸的手里抱着一个穿着粉色连帽衫,一头浅黄色软软头发的小姑娘。“待会他们走过来,你就把手这么伸出去,向他们要签名。”爸爸教她。

  小姑娘眨巴眨巴眼睛,伸出小手练习。她的帽子上已经布满了签名。“对,就是这样。你记住了吗?”爸爸说。

  等了一会,练完果岭边切杆的哈斯、布拉德利、马汉和辛普森朝观众走来。不过前三个人并没有理会观众,均鱼贯通过小桥,走向下一洞。

合影合影

  落在最后的辛普森注意到了这个长相很萌的小姑娘。他走过来,先给小姑娘粉粉的帽子上签了名。然后亲切地说,“哦,还不够。再给你个球吧。”说完,辛普森掏出一粒Srixon白球,签上名,递给小姑娘。

  小姑娘的哥哥顺势凑上围绳。“哟,这还有个小不点呢。”辛普森笑道,“好吧,你也有一个。”他又从裤兜里掏出一个球,签好名送给小男孩。

  于是3岁半的小姑娘和她6岁半的哥哥一人有了一个辛普森的签名小球。在镜头面前,两兄妹乐得合不拢嘴。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