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五年之后重返中国 路易斯感谢冯珊珊功劳大

2013年10月02日1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由于华彬庄园的大力赞助,LPGA在间隔了五年之后又一次返回中国。在新闻发布会上,世界第三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赞扬了冯珊珊,认为要不是因为她的缘故,LPGA要回到中国还遥遥无期。

  “我想我们需要感谢冯珊珊,因为这个星期我们能到这里来都是因为她的缘故。”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史黛西-路易斯说,“真的很酷能够来到她的祖国,去年夏天她赢得LPGA锦标赛肯定促成了这一点,因此我们肯定要向你说谢谢,谢谢珊珊让我们能够来到这里。”

  LPGA第一次来到中国是在2008年。当时大新华航空LPGA赛在海南海口西海岸举行。那场赛事因为各种原因只举办了一届便没有再办下去了。

  2011年,LPGA本来可以回到中国。当时从都LPGA赛一切都准备好了,可是因为当时的球场有法律方面的问题,最终就流产了。

  去年,冯珊珊赢得了LPGA锦标赛,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高尔夫大满贯赛冠军(无论男女)。而因为华彬庄园的关系,最终LPGA又回到了中国。本周,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将在北京华彬庄园举行。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冯珊珊明显不想让这段曲折的历史看上去那么沉重,因此以半开玩笑地口吻回答道:“谢谢你,史黛西,你让我瞧上去很好呢!”

  对于LPGA,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里有条好消息,华彬庄园与LPGA签了三年合同,将连续举办三年。

  坦率说,总奖金180万美元,再加上所有选手的食宿、交通都由赞助商负责,这在LPGA巡回赛上并不多见,因此绝大多数选手都欣然前往,非常开心能够到中国的首都来比赛。而在这里短短的一周,她们已经感受到赛事主办方的热情,都表示未来肯定还会来比赛。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