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全国百队赛华北赛区及港澳台赛区决出冠军

2013年09月30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鹰之队夺得华北赛区冠军鹰之队夺得华北赛区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8日-29日,观澜湖[微博]全国百队争霸赛第四场分区赛继续在海口观澜湖球场举行,这也是本届赛事的最后一场分区赛。来自两个赛区的6支球队共96名选手,在经过连续两天的比赛之后,完成了分区赛的最后一轮较量。

球手开球球手开球

  享受比赛,成就冠军

  本次分区赛分别在5号场和3号场进行。28日的比赛分别在5号场的第1洞、17洞、18洞开杆,29日全天的比赛都在3号场进行。对于初次来到海口观澜湖球场的大部分球手来说,踏上球场的一刻即被深深地震撼,独具特色的景观和球场设计,以及晴朗而凉爽的天气,使得球手们在激烈的比赛当中体验到轻松自然和舒适的环境。来自华北赛区环宇恒通奥迪鹰之队的队员表示,“海口观澜湖的球场是我见过最美的球场,在这里打球,享受优美的环境和愉悦的氛围比比赛更可贵”。正因为保持着这样轻松的心态,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鹰之队最后也在比赛中以959杆的总成绩获得了华北赛区的冠军,同时,队中球手张宇以个人152杆的总成绩获得了最佳球手奖。

2013首届观澜湖全国百队赛第4场熊队球手合影2013首届观澜湖全国百队赛第4场熊队球手合影

  激烈竞争,勇夺第一

  相比两只球队的华北赛区,有着4支参赛队伍的港澳台赛区就显得没那么轻松。要想在四支球队中击败对手获得冠军,各队及各球手都不敢过于放松。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港澳台赛区的队员向大家展示了高水平的球技以及竞技状态,最后,来自台湾的横沥熊之队击败其他三支球队,以1036杆的总成绩获得了冠军,同时队员江文龙以161杆的成绩斩获最佳球手的奖杯。

江文龙获得港澳台赛区最佳球手奖江文龙获得港澳台赛区最佳球手奖

  本次分区赛结束后,本届赛事的所有分区冠军队伍及最佳球手全部产生,按照比赛成绩前一百位的球队将晋级到决赛阶段,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的激烈和精彩。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