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彬LPGA外卡最终落定 卢月霞李维刘钰王梓漪出战

2013年09月28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李维李维

  新浪体育讯 9月27日下午,华彬LPGA[微博]中国精英赛最后四名赞助商外卡球员名单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至此,LPGA 62个名额,中高协15个名额,赞助商华彬4个名额,共81人阵容已全部落停。

  最后公布的4个赞助商名额分别是卢月霞,李维[微博],刘钰[微博],王梓漪。其中卢月霞和李维是现役职业球员,刘钰、王梓漪则是业余球手。见此名单再联想及中高协的15人名单(林希妤[微博]、尚林艳[微博]、叶莉英[微博]、张娜[微博]、杨涛丽[微博]、闫盼盼[微博]、郭彩竹[微博]、汪雯雯、张玉阳[微博]、黎佳韵[微博]、田红[微博]、潘艳红[微博]、石昱婷[微博]、阎菁[微博]、冯思敏[微博]),我们不难看出中高协和华彬都对中国女子高球寄予了厚望与切实的支持。加上冯珊珊[微博]凭借LPGA资格参赛的高手,中国内地军团共20人将占到此次总阵容约1/4比例。我们衷心的希望他们能够在这场国际赛事上取得出色的成绩。

  对于此次4名外卡名额,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据消息称,期间还有几名熟知的职业选手一直和华彬保持联系,希望能够申请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外卡。而华彬最终将名额锁定卢月霞,李维,刘钰,王梓漪也是不无原因的。自2010年高尔夫[微博]被加入到奥运会比赛项目后,所有的华人高尔夫界人士都怀着一份良好的愿望愿意助中国高尔夫一臂之力,华彬庄园总经理郑刚先生在谈到为什么会选择这场世界最顶级职业女子高尔夫赛事时,说到:“在我们决定举办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之前经过一番认真筛选,多年以来,我们举办过多种男子赛事,包括欧巡赛、亚巡赛[微博]和中巡赛,这次选择女子是一种新的尝试。另外,举办这场赛事也有一个大的背景——奥运会。在奥运会上,中国的女子选手还有机会争一争奖牌。为帮助中国女子高尔夫队取得理想的成绩,我们决定引入一场国际顶级大赛,让中国的选手能够有机会与国际一流选手对垒,对她们来说是一种锻炼,对整个高尔夫在奥运会的发展也是一种帮助。”

  本次入选的两名中国职业选手卢月霞,李维,则更是在多个场合表达了她们对于LPGA正赛和2016奥运会的向往和期待,本次华彬LPGA的参赛名额都她们来说无疑是最好的圆梦机会和莫大的礼物。剩余的17位中国业余球手在得知入围的名单后也无一不欢呼雀跃,的确,毕竟这种世界顶级赛事的历练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有机会经历的,而且LPGA赛事的经验也将会成为他们走的更远的基石。

  郑刚先生说:“此次外卡的发放,我们经过了缜密的考量和思索,我们也希望能够最大限度的帮到中国高尔夫,女子高尔夫,但是外卡数量确实有限。经过多方考虑,我们决定把其中两张给予在高尔夫道路上一直坚持不懈努力拼搏并怀揣着奥运梦想的职业球员,助她们在职业之路上更快速地前进,为中国高尔夫添光加彩。”

  “另外两名业余名额我们也是秉承了华彬支持更多业余高尔夫球员的传统,给了北京市体育局高尔夫球队的队员王梓漪和刘钰,这两位都是很有潜力的球员,屡次在国内外赛场取得佳绩。我们真心的希望此次赛事的举办和外卡的发放能够真正的为推动中国高尔夫产业,北京地区高尔夫水平出一份力。”他补充说。

  我们可以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随着华彬举办更多的国际赛事,中国球员的奥运之路会更加通畅,中国高尔夫也会更加有影响力。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这场首次来到北京的顶级职业高尔夫赛事,一起为中国军团加油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