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长白山球场达国际标准 邂逅小罗伯特琼斯

2013年09月23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中国高尔夫总经理联谊会在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召开,众多高尔夫界知名人士汇聚一堂,共襄盛会。

  和很多初次来到度假区的嘉宾一样,“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先生也难掩兴奋之情。刚到长白山机场时就发微博与粉丝互动,带着这份轻松愉快的心情,他及其团队 在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旅行社副总经理谢跃金的陪同下,参观了本次总联会关注度最高的主角——松谷球会,并和谢跃金聊起了他对万达、对长白山球会,乃至对中国高 尔夫发展的想法与见解。

张连伟:长白山球场达国际标准邂逅小罗伯特琼斯

  最“古老”的新球场

  张连伟代表着中国高尔夫年轻的历史和骄傲的成就,是新一代球手们追随的榜样。他曾经去过世界许多顶级高尔夫球场参加比赛,那么“阅场无数”的他如何评价松谷球会呢?

  “我是第一次来到长白山,来到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才知道万达集团有这么好的高尔夫球场,感到非常激动。这里完全看不出是一个新建设的球场,任何一个角度都 达到了国际标准,球场旁的参天古树,完美的球洞设计,浓厚的历史韵味,让人仿佛置身于百年球场之中,很有感觉。”他如是说到。

张连伟:长白山球场达国际标准邂逅小罗伯特琼斯

  他一会蹲下巡视沙坑,一会弯腰寻找弧度,神态自若,言谈之间尽显沉稳的大师风范。

  和小罗伯特·琼斯邂逅

  可能是因为景色太美,张连伟经常让球车先行,自己徒步行走。对于球场设计者的匠心独具,他充满敬佩。

  说来也巧,就在途中,张连伟意外的与正在松谷球会打球的小罗伯特。琼斯先生相遇,已是中国职业高尔夫运动传奇人物的张连伟见到世界级设计师,当然不能放过绝好的切磋机会,两人高超的球技赢得连连掌声,临别之际,琼斯先生热情邀请张连伟参加美国职业公开赛,他欣然接受。

张连伟:长白山球场达国际标准邂逅小罗伯特琼斯

  不久的将来,又有一场“张氏之战”即将上演了。

  应该让全世界都知道这里

  沿途中,张连伟先生不时停下对球场建设发表自己的意见或看法。他说“来到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看到这里的高尔夫业态发展,很感谢万达集团王健林董事长对中 国高尔夫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未来的日子里,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能够举办更多高尔夫职业比赛,让更多的职业选手了解万达长白山高尔夫球会,让世 界看到万达长白山如此优秀的球场。”

张连伟:长白山球场达国际标准邂逅小罗伯特琼斯

  末了,他还许下一个愿望,希望有机会与万达高尔夫球场合作,把张连伟杯放在这里举办,共同推进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

 (来源 长白山度假村官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