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南岸高协“七乐杯”高尔夫邀请赛完美落幕

2013年09月16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开球仪式合影开球仪式合影

  新浪体育讯 9月12日,由重庆南岸高协、韩国七乐娱乐公司联合主办的“七乐杯”高尔夫邀请赛在风景秀美的远洋重庆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完美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赛吸引了重庆南岸高协的七十余名会员及嘉宾参赛,本次比赛由韩国七乐娱乐公司赞助,韩国旅行发展局及韩国洲际酒店也参与协办了本次比赛。选手们汇聚一堂,切磋球艺,交流心得,共同体验了高尔夫运动所倡导的健康品质的生活方式。

  主赞助商韩国七乐娱乐公司针对大赛设置了丰富的奖品,如:球具、三星NOTE手机、三星46寸液晶电视、IPAD MINI等等!现场每一位球友都是群情高涨,比赛气氛极为热烈!

获奖选手合影获奖选手合影

  上午11点,球友们开始陆续签到,随着签到球友的增多,活动气氛也愈来愈浓烈。球友们享用午餐、休整换装后,于中午13点进行了比赛的开球仪式。南岸高协主席—刘万毅先生在开球仪式上,代表南岸高协及所有重庆高尔夫球友向所有出席的嘉宾和比赛选手及韩国朋友们表达了真挚的谢意!随后所有嘉宾球手合影留恋。在各位选手的欢呼声中,比赛正式开始。

  作为本次比赛的场地,远洋重庆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风景怡人,不但秉承了运动自然、和谐、优雅的高尔夫运动风格,更独具重庆山地特色;当天雨后放晴,空气清新,比赛选手们置身其中,心情格外舒畅,球技也得到了更好的发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