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凤凰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成都站完满收官

2013年09月16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国航成都站合影国航成都站合影

  新浪体育讯 9月13日,2013”凤凰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9月第二场——成都站赛事在成都蓝光观岭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近70名贵宾会员和高尔夫爱好者相聚一堂,角逐争夺今年进军三亚冠军赛的名额,最终由贵宾会员齐先生摘得总杆冠军、弋先生、李女士分获总杆亚、季军,以上三位优胜选手成功晋级10月三亚冠军。遗憾的是,作为本届巡回赛一杆进洞大奖的100万公里“凤凰知音”里程大奖仍无人获得。

  颁奖晚宴现场,主办方共设20余个奖项,美丽大方的空乘为来场贵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一轮轮幸运抽奖更是掀起晚宴的高潮;主办方力争让每一位参赛者在享受高球比赛乐趣的同时,也能感受国航品牌文化和高端特色服务。

  2013“凤凰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于5月24日在北京鸿禧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盛装登场,随后经历广州、杭州、上海站,共吸引了近2百名国航贵宾会员及高球爱好者的参与。据主办方介绍,“凤凰知音杯”是国航面向贵宾会员举办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历经八年发展,在广大贵宾会员的支持下,逐渐发展成为贵宾会员切磋球技、沟通感情的平台。

国航成都站合影国航成都站合影

  作为中国唯一的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国航一直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服务。2013年元月,国航将常旅客计划正式更名为“凤凰知音”这不仅是名称上的改变,更是整个国航系常旅客计划运营模式的转变,“凤凰知音”更成为亚洲首个拥有多家航空公司加盟的常旅客计划品牌。

  另悉,重庆分站赛将于9月27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举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