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赛决赛轮因雷雨推至周一 今晚22时视频直播

2013年09月16日01: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由于受到雷雨天气的影响,联邦杯总决赛第三场-BMW锦标赛第4轮经过两次的暂停之后,组委会决定取消了周日的比赛,当地时间星期一早上8点将进行补赛。新浪高尔夫将于北京时间周一晚上22点视频直播决赛。

  星期日早上一直受到下雨的影响,当地时间早上10点(北京时间15日23时)暂停,在经过了3个半小时的暂停之后,比赛于北京时间凌晨2:30分恢复,但这也预示着比赛将不得不推迟到周一才能结束。

  在比赛刚刚恢复不到一个小时之后,大雨再次下起,果岭与球道再次造成积分,比赛再度暂停。最终组委会决定取消了周日的比赛。当地时间早上8点(北京时间星期晚上21点)将开始进行第四轮的补赛。

  目前的领先榜上,2010年联邦杯总冠军吉姆-福瑞克一杆领先史翠克,伍兹四杆落后暂居第五位。在比赛取消前,仅有六位选手完成了比赛,其中麦克罗伊是这六位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他打出了68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7杆。这也使他不能进入下一周的东湖决战,北爱尔兰人提前结束了自己的美巡2013赛季。

  今年的美巡赛已经有22场比赛被中断过了。这其中包括了最近的三场总决赛。本场比赛也将是年度第三场被推迟到周一完赛的赛事,上一次赛季达到三场还是在2010年,之前的2009年更有四场比赛到周一才完成比赛。

  (李兴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