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亚巡赛崔京周瞄准三冠王 称受伍兹启发办慈善

2013年09月11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崔京周邀请赛将于下月举行,在这场奖金高达750,000美金的比赛里,如果韩国超级巨星崔京周赢得胜利,那么他将第三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并创造该项赛事的历史纪录。

  这位亚巡赛的荣誉成员表示,赢得亚巡赛是一个伟大的荣誉,很高兴亚巡赛上有他的名字,他非常满意自己今年的表现并会继续保持下去。同时,崔金洲还表示虽然赢得比赛很伟大,但是他还是希望有更年轻的选手能够在亚巡赛中崛起。

  此次崔京周邀请赛已经是第三届,崔京周本人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吸引更多亚巡赛以及韩国的顶级选手参与进来,他希望10月10日至13日的赫斯利九桥之旅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他说:“这里有足够的条件举办伟大的高尔夫比赛,相信会在未来的两年内成为著名的高尔夫赛事。”

  崔京周邀请赛不仅是一个比赛,还是一个很好的慈善平台。在2011年和2012年的崔京周邀请赛中,崔京周把所有的比赛奖金都捐给了崔京周慈善基金会。 “这是个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但是需要投入大量的工作,我必须保证球员和赞助商都满意,这是非常不容易的。”

  说到举办崔京周邀请赛,这位韩国球手表示是受到老虎伍兹的启发。“我之所以有这个想法(去做这个比赛)是因为看到了伍兹赛事的成功,他的比赛多年以来对基金会有着良好的影响。我希望我主办的崔京周邀请赛也能对我的基金会有着同样的影响。”

  (周合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