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高尔夫赛第三轮广东女队反超 辽宁男队领先

2013年09月08日16: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全运会高尔夫[微博]项目第三轮的比赛在沈阳世纪高尔夫球场结束。广东女队的冯珊珊[微博]和黎佳韵[微博]本轮分别交出65杆、67杆的好成绩,帮助广东队超越前两轮领先的上海队,跃居女子团体第一位。男团方面东道主辽宁队继续保持领先。

  【男团成绩】【女团成绩】【逐洞成绩】【第四轮分组

  冯珊珊第三轮比赛交出全场最低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她的队友黎佳韵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杨红梅72杆,林希妤[微博]73杆,四人所代表的广东队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3杆跃居第一。上海队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位居第二。鲁婉遥和叶莉英[微博]分别交出71杆,阎菁[微博]73杆,尚林艳[微博]发挥欠佳,交出79杆。北京队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位列第三。东道主辽宁队位居第四,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2杆,与第三名有12杆差距,要想获得一枚奖牌仍有不小难度。

  男子团体方面,年轻小将领衔的辽宁队继续保持6杆优势领先。胡牧和袁也淳[微博]第三轮交出69杆,窦泽成[微博]70杆,刘晏玮74杆,三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0杆。香港队依旧落后6杆位居第二。梁文冲[微博]和张连伟[微博]领衔的广东队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暂居第三位。梁文冲第三轮交出69杆,张连伟71杆,元天75杆,周国武[微博]76杆。陕西队的贾军锋第三轮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帮助球队跃居第四,与第三名广东队只有一杆差距。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