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修仁受伤或放弃总统杯 普莱斯可能多获一张外卡

2013年09月03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根据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的管理团队透露,南非高尔夫球手路易-乌修仁已经在练习切推了,他计划在本月月底参加苏格兰举行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这条信息背后的意思有可能意味着路易-乌修仁可能放弃总统杯。如果是那样的话,国际队队长尼克-普莱斯将获得额外的一张外卡。

  自从在强鹿精英赛以来,路易-乌修仁一直在休息,因为他脖子和腰都有伤。星期一,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结束之后,他自动入选国际队。可是按照他经纪公司透露的信息,他要到九月底才会复出,而且打的比赛在苏格兰。要知道下一周,总统杯便要在美国俄亥俄州穆菲尔德山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他复出得未免太迟了,另外这两个地方也相隔太远,这样备战总统杯不合常理。

  如果路易-乌修仁最终决定放弃总统杯,国际队队长尼克-普莱斯将决定谁来顶替他。目前在国际队积分榜上,排名第11位的是泰国选手贾第。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