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高尔夫大师赛重新回归亚巡 总奖金50万美元

2013年08月12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越南高尔夫大师赛将于下月重新回到亚巡赛,于9月19日至22日在距离河内40公里的天空湖泊度假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奖金50万美元。越南唯一巡回赛赛球员麦克-特兰也将参赛。

  “回首过去的10个赛季,展望未来新的十年,我们希望成为包括越南在内的亚洲国家的球员的好的平台。”亚巡赛官方宣布了比赛的消息,执行主席奇拉汉在声明中说。奇拉汉希望越南大师赛可以成为一种激励,越南更多高尔夫球员跟随麦克-特兰的脚步参与到亚巡赛中。

  高尔夫回归奥运大家庭,成为2016年里约热内卢的奥运比赛项目。越南大师赛2008年之后再没举办,今年重新回归,特兰认为时机非常好。“越南大师赛将推动亚洲及越南的高尔夫球员再上新台阶,提升他们在世界高尔夫排名中的位置。”这位正在巡回赛上追寻自己第一个胜利的越南球员说。

  上周,亚巡赛确认了香港公开赛,将于欧巡赛共同举办,9月5日至8日在香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奖金130万美元。

  (如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