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组数据证明伍兹冲冠艰难 PAR70球场只赢过两次

2013年08月09日0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13年最后一场大满贯本周举行,在上周伍兹在火石山乡村的大胜让虎迷对伍兹本周的冲冠十分的期待,但今日美国网站(USATODAY.COM)却在这个时刻唱起了反调,该网站刊登了三组数据证明伍兹在这次的大满贯赛上冲冠形势不容乐观。

自2009年伍兹有8次在大满贯赛赛前的赛事中捧杯自2009年伍兹有8次在大满贯赛赛前的赛事中捧杯

  第一个数据,自2009年伍兹有8次在大满贯赛赛前的赛事中捧杯,但遗憾的是,他在之后的大满贯赛都没有能够捧起冠军的奖杯。

标准杆70杆的球场,伍兹共计参加过25场。但伍兹只赢得了两次,并且还有三次没有能够晋级。标准杆70杆的球场,伍兹共计参加过25场。但伍兹只赢得了两次,并且还有三次没有能够晋级。

  第二个数据, 本场比赛的场地橡树山球场为标准杆70杆的场地,同样标准杆70杆的球场举行大满贯赛上,伍兹共计参加过25场。但伍兹只赢得了两次,并且还有三次没有能够晋级。

伍兹过去六场的大满贯赛后两轮表现比较挣扎伍兹过去六场的大满贯赛后两轮表现比较挣扎

  第三个数据,伍兹过去六场的大满贯赛后两轮表现比较挣扎,前两轮比赛他总计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但后两轮的成绩他总计打出了高于标准杆23的成绩。

  (李兴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