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青少年锦标赛舍夫勒与森恩分获男女冠军

2013年07月28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美国青少年男女锦标赛落下帷幕。加布里埃拉-森恩(Gabriella Then)在印第安纳州西卡莫山高尔夫俱乐部(Sycamore Hills Golf Club)夺冠。而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在加利福尼亚州马蒂斯营俱乐部(Martis Camp Club)取胜。

  加布里埃拉-森恩17岁,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她即将进入南加州大学。她在36洞的决赛中赢2洞剩1洞击败拉卡瑞贝-阿比(Lakareber Abe),让她无法成为美国高尔夫协会历史上第一个黑人女冠军。

  目前,只有泰格-伍兹、比尔-怀特(Bill Wright)和奥尔顿-杜洪(Alton Duhon)三个黑人赢得过美国高尔夫协会主办的比赛。拉卡瑞贝-阿比即将读高三,而2014年她会上阿拉巴马大学。

  17岁斯科蒂-舍夫勒来自达拉斯,他在36洞决赛中赢3洞剩2洞击败戴维斯-莱利(Davis Riley),赢得了男子青少年锦标赛。戴维斯-莱利来自密西西比州,今年16岁。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