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女友与达斯汀沙滩玩猴子 尽显曼妙身材(多图)

2013年06月28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绝大多数人来到沙滩的时候都以放松或者运动为主。可是鲍琳娜-葛瑞兹基(Paulina Gretzky)星期三与男朋友,美国高尔夫球手达斯汀-约翰逊一起在巴巴多斯玩的时候,就有别的想法。

  穿着红色的比基尼,24岁模特将她的男友当作了摄影师,让他尽情拍摄她曲线毕露的身姿。金发美女是冰球明星韦恩-葛瑞兹基(Wayne Gretzky)的女儿,看上去她还想拉另外一个人入境。好吧,说错了。确切一点说,应该说是一只猴子。

  鲍琳娜-葛瑞兹基将小猴子放在了她的肩头上,然后千娇百媚地在男友面前摆姿势。

  29岁高尔夫球星穿着长筒泳裤,看上去他很享受这样一个时刻。当然,他在沙滩上也不能不展示一下他的身材。不过他毛茸茸的身躯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性感,至少并不像一些健美运动员那样,肌肉造型很好。

  达斯汀-约翰逊当了一会儿“狗仔队记者”之后,跳到海里清凉了一下。不过女朋友鲍琳娜-葛瑞兹基并没有跟着他一起下海。她宁愿留在沙滩长椅上保持干燥的身躯。

  达斯汀-约翰逊是在元月份证实两人的恋爱关系的,最近到德国慕尼黑参加BMW国际公开赛,他也大方地展示了自己这位漂亮的女友。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