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湖“一洞一世界”邀请赛第6站炫动韩国风情

2013年06月25日1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22日,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微博]“一洞一世界”环游世界18月主题活动第六站--炫动Korea会员杯高尔夫邀请赛顺利开杆。

  清晨,会所已经到处弥漫着浓郁的韩国风情。极具韵律的韩国音乐悠扬回绕,每位会员签到时都会小试箭法箭射铜锣,体验一把百步穿杨的感觉。开球仪式中极具民族特色的“象帽舞”引得众多嘉宾驻足拍照,摇动缤纷的长飘带在果岭上旋转如风,开球嘉宾擂鼓为号,众人纷纷争抢高高悬挂的锦囊,掀起活动的第一个高潮。

  在欢快的开球仪式后, 18洞同时开球。虽然清晨时雁栖湖畔飘起淅淅沥沥的小雨,但雨后如洗的球道清新亮丽得令人无比愉悦,同时也为选手们增加了些许的难度,但这不正是高尔夫球手喜与自然为伍,勇于探求未知、迎接挑战的乐趣么?!也让大家对比赛结果增加了更多的猜测和期待。

  芒种时节正是球友相聚挥杆的好日子,也是各项高球赛事争相开杆的时候。就在刚刚落幕的2013年中国VS韩国十佳高尔夫俱乐部对抗赛上,雁栖湖高尔夫球队代表陈树新、李源梧两位会员为中国代表队夺得了宝贵的2分,最后中方以11比9的成绩战胜韩国队,完美体现了俱乐部的高球水平,也为球队争得了荣誉。7月,2013年别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北方区即将开赛,这次“炫动Korea会员杯高尔夫邀请赛”的总杆前8名将通过选拔,最终产生出战俱乐部联赛的4人阵容。

  赛后晚宴上首先揭晓中韩对抗赛成绩和本届别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选拔成绩。随后便是狂欢时间,典雅飘逸的长鼓舞,用变化多端的鼓点和优美的舞姿,让人感受格外的兴奋和愉悦;大咖“鸟叔”与场下嘉宾精彩互动让人轻松开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雁栖湖球会运作总监今年4月到韩国培训,回国后便将学习心得运用到球会管理升级和球童培训中,并在现场与嘉宾做了成果分享。

  比赛当天正好是会员朱胜华和会员李源梧的父亲生日,全场共同唱起生日歌为两位寿星送去祝福,温馨而喜悦。

  在最受期待的抽奖环节上,由上海昱恒赛事公司海洋丽星提供的济州岛4天三晚高球之旅大奖将晚宴带入高潮,同时最具戏剧化的一幕精彩上演,抽奖嘉宾--寿星李源梧的父亲抽中的竟是自己的儿子李源梧。神奇的环球之旅总是带来别样的惊喜,一洞一世界我们将继续炫动起来!

  炫动Korea会员杯高尔夫邀请赛得到加多宝集团、和兆高尔夫、杏花香酒业、帕森医疗会所、万福金安私人仓储、宝赛客 、上海百利纺织品公司、花旗银行、好宝有机蔬菜、行宫温泉酒店以及上海昱恒赛事公司海洋丽星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