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两次下水怒折球杆 仍不肯说滑坡因为耐克

2013年06月17日13:55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高尔夫世界第二麦克罗伊在美国公开赛之前跑上洛奇台阶。当他结束的时候就拿起球杆出气。他的四轮成绩为294杆,高于标准杆14杆,只获得并列第41名。可是他仍不肯指责耐克球杆是他滑坡的原因。

  麦克罗伊在美浓真是郁闷极了。星期天在第11洞,他将气撒在了球杆上。那个洞,他的第一个球落入水障碍中。他抛球之后,将另外一个球送入同一条小溪中。

  北爱尔兰人生气地将耐克球杆砸在了地上,完全扭坏了杆头。“我想这就是这场赛事会对你做的事情。”他说,“在某一点上,它会胜过你,可以肯定这个周末是这样的。”

  麦克罗伊短暂丧失了风度,但是就没有丧失幽默感。当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被新闻官提到打出高于标准杆14杆时,他开玩笑道:“你不必向他们说这个。”麦克罗伊在最后一轮打出76杆,四轮成绩为294杆,高于标准杆14杆。

  前两轮,麦克罗伊进入了明星组,与世界第一泰格-伍兹以及世界第三亚当-斯科特同组。这三位选手在美浓高尔夫俱乐部都遭遇惨败。伍兹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3杆,而亚当-斯科特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5杆。

  “想一想我们三位选手吧。前两轮,亚当打得最好,可是最后他却交出了最差的杆数。”麦克罗伊说,“美国公开赛就是会这样对你。”

  无论如何,麦克罗伊再一次没有竞争力。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他获得并列25名,本场赛事之前的在纪念高球赛上,他打出了78杆。他最终在荒野山村惊险晋级,不过最终只获得57名。当然这一系列糟糕的成绩中,尤以本田精英赛中途退赛最惹人瞩目。

  尽管如此,24岁北爱尔兰人仍认为他的球技在完善。“我感觉我的球技不是差得很远。”他说,“这就是我从这个星期得到的东西。我只是要努力让它们同时发挥出来就可以。”

  由于一根球杆被折断。麦克罗伊最终只能靠13支球杆打球。不过即便是他有19支球杆,相信他也打不好。

  前世界第一再次拒绝批评是他转换球杆导致他这个赛季的挣扎。“我只是需要多打一点。”他说,“如果我重新再做一次,我也许会做得稍微不同一点。不过你会从这些事情中得到教训。希望一些事情我此生再也不会重做了。我不介意花三个月去搞明白,然后从那里出发。”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