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首轮73杆不适应果岭速度 手腕无碍推杆很受伤

2013年06月14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美国费城时间星期五,高尔夫[微博]世界第一伍兹补赛完了美国公开赛第一轮的剩余部分。在这七个半洞中,他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最终以73杆,高于标准杆3杆完成比赛,处于中游位置,落后领先者米克尔森6杆。值得庆幸的是,他再次重申他的左手腕没有受伤。

  “总体来说这不是那么糟糕一轮球。”伍兹比赛之后说,“我肯定出现了两个三推,另外还有一船推杆没有推进,否则这一轮很容易在标准杆之下的。因此进入下午的时候,我的情况还不错。”

  当星期四晚第一论比赛暂停的时候,伍兹在第11洞果岭留下一个3 1/2英尺的推杆没有推。当今天早上比赛在7点15分恢复的时候,美浓高尔夫俱乐部的温度只有十几度。伍兹表示他没有想到一夜之间果岭速度快了很多。

  “难以相信果岭速度今天早上更快了。”伍兹说,“第12洞的那个旗杆,从上边推更快,我推过去之后,小球过洞8英尺。另外有几个旗杆位置也是这样。下午果岭速度或许会慢一点。不过果岭上还是有许多水分,因此我想上坡,逆草,果岭速度会慢下来。可是很明显下坡,顺草,速度非常快。”

  伍兹在第11洞推入保帕推杆之后,他在第12洞开球再次进入浓密的6英寸长草之中。伍兹救球没有救好,小球去果岭只走了一半路程,他最终在那个洞吞下了柏忌。不过至少那个洞,伍兹没有显示出左手腕痛楚的迹象。与之相对,星期四,他至少四次在长草中击球出来的时候甩手腕。

  “是有一点。”伍兹谈到疼痛时说,“你必须向前看。我已经为下午的一轮做好了准备。”

  伍兹在第13洞推入一个12英尺小鸟推之后反弹了一点回来,可是第17洞他又丢了一杆。那个很长的三杆洞,伍兹的开球落在了沙坑上方一个艰难的球位上。

  这是过去七年伍兹第六次在美国公开赛第一轮开局打出高于标准杆。唯一的例外是去年的奥林匹克俱乐部,当时伍兹开局打出69杆。伍兹自从2008年美国公开赛以来再也没有赢过大满贯赛,另外开局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这样高的杆数,他也没有赢过。

  伍兹谈到球场的时候说:“这是那种有一些容易球洞,跟着便是一些艰难球洞的球场。你必须照看好那些容易的球洞,努力通过那些艰难的球洞。出于一些原因,我在这里没有推入一些推杆,而这些推杆是容易推进的,可是我却没有推进去。”

  伍兹所在的组都是明星组,不过这一次很特别,美国高尔夫协会给他安排的同组球员是世界第二麦克罗伊[微博]和世界第三亚当-斯科特。可是那两位选手的表现也不是特别好。亚当-斯科特星期五在最后七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5杆,最终以72杆结束比赛。而世界第二麦克罗伊也打出了73杆。

  世界前三组合第二轮将从11号洞出发,出发时间为当地时间10点44分。

  【第二轮分组 专题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