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世界前三无红字 伍兹小麦73斯科特72

2013年06月14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 第113届美国高尔夫[微博]公开赛第一轮补赛在美浓高尔夫俱乐部展开,世界前三同组,没有一位在第一轮结束后交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泰格-伍兹今天完成7个洞加11号洞最后一推,吃到两个柏忌,在13号洞抓小鸟,最终交出73杆(+3)。

  同组的麦克罗伊[微博]昨天平标准杆,今天7个洞在15、17、18三个洞吃到柏忌,最终也交出73杆。

  美国大师赛[微博]冠军亚当-斯科特昨天比赛暂停时以-2杆名列前茅,但是今天在12、14、17三个洞吃到柏忌,15洞吃到双柏忌,最终以72杆结束比赛。

  第二轮比赛将于当地时间早上9:45开始,伍兹、麦克罗伊、亚当-斯科特的开球时间将是当地时间早上10:4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