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再闯美公开赛要打虎 今晚9时12分将亮相

2013年06月13日1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四大满贯赛之一的美国公开赛,今天将在美国宾州美浓高尔夫[微博]俱乐部开打,宝岛业余好手潘政琮[微博]自2011年后再次通过资格赛取得正赛资格,这位美国华盛顿大学的21岁新秀,已迫不及待要与世界球王老虎伍兹、麦克罗伊[微博]等顶尖名将同场较劲。

  “球场降下滂沱大雨,完成9洞练习。大雨中观众仍然非常多,非常热情!”潘政琮第一轮排在第26组出发,预计北京时间今晚9时12分起从第11洞出发,前两回合同组的对手也都由资格赛出线,分别是加拿大22岁新秀修斯(Mackenzie Hughes)、48岁地主老将席斯克(Geoffrey Sisk),临场应不会造成太大压力。

  在中国台湾的高尔夫史上,仅在1988年陈志忠打入美国公开赛,如今潘政琮以业余身份挑战,三年内第二度叩关成功。

  (自由时报记者梁伟铭/综合报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