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赛表彰70岁名宿 佛洛伊德将荣誉献给病逝妻子

2013年05月30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美国高尔夫[微博]名将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一生赢得四场大满贯赛和22场美巡赛[微博],他成为纪念高球赛今年表彰的对象。

  星期三在荒野山村的练习场上,赛事主办方举办了一个特别的仪式介绍雷蒙德-佛洛伊德。

  这位70岁的老将声音微颤,他将这个荣誉奉献给陪伴他39年的妻子玛丽娅,因为妻子改变了他,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球手,以及更好的人。“没有她,我走不到今天。” 雷蒙德-佛洛伊德说。

  一年前,当赛事东道主尼克劳斯打电话给雷蒙德-佛洛伊德时,玛丽娅敦促丈夫接受这个荣誉。但是不久之后,玛丽娅因癌症病逝。

  仪式上,好些人提到了雷蒙德-佛洛伊德的成就,讲述了他的一些故事。雷蒙德-佛洛伊德听了之后说:“我从来不知道自己有那么好。我诚惶诚恐跻身于这些伟大人物之中。”

  纪念高球赛以前表彰过的球员包括:汤姆-沃森、南希-洛佩兹(Nancy Lopez)、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乔安妮-卡内尔(Joanne Carner)、李-特维诺(Lee Trevino)、佩恩-斯图尔特(Payne Stewart)、桑姆-史立德(Sam Snead)、沃尔特-黑根(Walter Hagen)、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本-侯根、波比-琼斯、阿诺-帕尔默以及杰克-尼克劳斯。

  尼克劳斯也被问及当年与雷蒙德-佛洛伊德打球的往事。“我难以忘记的是雷蒙德的好胜心。”金熊说,“当他处于争冠行列的时候,通常来说,他都会赢。”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