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沃恩频繁秀恩爱 前妻艾琳愤怒欲再打离婚官司

2013年05月30日07:07  长江商报 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 据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National Enquirer)报道,伍兹的前妻艾琳现在非常愤怒,她认为高尔夫[微博]世界第一正在利用自己的孩子修补公众形象。艾琳认为伍兹违反了离婚协议,也就是让孩子远离他的恋爱对象,同时不能让孩子们作为伍兹公关的工具,据悉,艾琳已经在跟她的律师商量重打离婚官司。

  最近,伍兹与新女朋友林赛·沃恩频频出镜,沃恩送孩子们上学,与孩子们玩水上摩托等照片都被八卦杂志捕捉到。孩子们似乎很享受,但艾琳却勃然大怒,她说,伍兹总是希望狗仔们可以拍到他与沃恩还有孩子们在一起其乐融融的照片。艾琳认为伍兹在利用孩子修复他那千疮百孔的形象,让外人觉得他与林赛·沃恩之间的恋情已经稳定下来,甚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