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大使高尔夫联谊赛五月在华彬球场举行

2013年05月16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开球礼合影开球礼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3年5月15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东盟协会主办,中国·东盟大使高尔夫联谊会、文创国际集团承办的2013中国·东盟大使高尔夫联谊赛在北京华彬高尔夫球俱乐部隆重举行。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井顿泉、中国高尔夫协会副会长赵岺娟、长江商学院院长项兵和数十名国内知名企业代表与东盟国家的驻华使节和外交官以及部分使团友人共同参加了本届赛事。

文创国际集团董事长陈宁女士为获奖选手颁奖文创国际集团董事长陈宁女士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开球仪式由国家一级演员笑林担任中文主持,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井顿泉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经历四小时激战,本次比赛最终决出了总杆前三名、净杆前三名、最远距离奖、距洞最近奖、BB奖9个奖项。此外,文创国际集团作为本次赛事的主要承办单位获得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古井集团作为主要赞助单位获得了杰出贡献奖。 

文创高尔夫获最佳组织奖文创高尔夫获最佳组织奖

  颁奖晚宴上越南大使阮文诗代表东盟各国大使致辞,充分表达对此次活动的认可,并希望通过开展相关活动增进各国友谊,促进中国与东盟各国在经济贸易等多领域的合作。文创国际集团董事长陈宁代表承办方对为本次大赛做出贡献的各方表示感谢并对各位嘉宾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作为从事民间外交工作的全国性人民团体,始终坚持“以民促官、以经促政、以文促信”的宗旨,通过与世界各国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形式多样的民间交流活动,增进彼此的了解和友好感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