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武汉江南江北高尔夫挑战赛总决赛梁子湖开战

2013年05月14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武汉江南江北高尔夫挑战赛武汉江南江北高尔夫挑战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3“武汉新世界地产杯”首届武汉江南江北高尔夫挑战赛总决赛开战,武汉地区业余高尔夫球选手的巅峰对决!

  总决赛将于2013年5月14日、15日分别在湖北梁子湖高尔夫俱乐部、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俱乐部打响,两队选手将两两配对,展开激烈的角逐,争夺唯一的冠军奖杯!

  本次比赛将采取世界上最富盛名的高尔夫球赛制----莱德杯赛制。比赛分为两场进行,第一场进行四人两球比洞赛,考验配对选手间的默契;第二场进行四人四球比洞赛,考验各组选手的个人水平。最终两场比赛的总成绩优胜的球队将成为2013“武汉新世界地产杯”首届武汉江南江北高尔夫球挑战赛的胜方!

  详细赛制如下:

  一、总决赛

  1、  总决赛分2场进行,第一场为四人两球比洞赛,第二场为四人四球比洞赛;

  2、  四人两球比洞赛:两人对抗两人,每一方各打一个球,球手轮流击球,直至球入洞为止。球手必须轮流发球(一球手在单数发球台发球,另一球手在双数发球台发球),杆数最低者为该洞胜方。

  3、  四人四球比洞赛:四人四球比洞赛是二人中杆数较低者对抗另外二人中杆数较低者,各人各打自己的球。

  4、  以上两天比赛,每组选手胜者得1分,负者得0分,打平则各得0.5分。18洞较量结束后,获得分数更多的选手为将为本队加上1分,若双方打平,则各自为球队加上0.5分。两天比赛结束后,获得分数更多的一方为胜利方。若双方打平,则由双方队长分别指定一名选手从第18号洞开始进行单人单洞PK,获胜的一方即获得最终胜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