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与女友计划首次携手走红毯 出席纽约时装盛会

2013年05月06日01:49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和沃恩将首次携手走红毯伍兹和沃恩将首次携手走红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根据美国八卦杂志《美国周刊》报道,高尔夫[微博]世界第一泰格-伍兹与女友奥运滑雪冠军林赛-沃恩将不再躲躲藏藏。他们计划在美国最耀目,最多明星云集的盛会上第一次携手走红毯,秀出他们的恩爱。消息人士说他们计划出席当地时间5月6日星期一在纽约城举行的时装盛典Met Gala。

  作为纽约最大的时装盛典,Met Gala每年都能吸引到各界明星亮相。消息人士说,伍兹小两口将以《Vogue》杂志嘉宾的身份出现在这个星光璀璨的盛会中。另外《Vogue》杂志还会为两位体育明星安排服装,尽管现在还不知道他们会找哪位设计师来负责两人的形象。

  无论如何,只要是两人现身便会给大家留下难忘的印象,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携手走红毯。

  37岁的伍兹与28岁的林赛-沃恩3月份在面书上确认了恋爱关系。“我猜想这不是一个保守得很好的秘密,但,是的,我正在与泰格-伍兹谈恋爱。”曾经离异的滑雪运动员说。

  当然伍兹之前也有一段婚姻。2009年,伍兹与多位情妇乱搞地下情的新闻曝光之后,他与太太埃琳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两人于2010年离异。

  “老虎将过去的一切都向她坦白了。”一个消息人士今年早些时候对《美国周刊》说,“他们真的很合得来。”

  从三月到现在,伍兹与林赛-沃恩并没有一起走红毯,其中一个原因是:林赛-沃恩在奥地利参加比赛的时候伤到了腿。事实上,林赛-沃恩最近才第一次抛下支架公开亮相,不过当时她并没有与伍兹在一起。

  另外,伍兹最近参加好友迈克尔-乔丹婚礼时,林赛-沃恩也未相伴。这无疑让人开始怀疑两人的关系是不是转坏。当然这一次如果他们俩携手出现在红毯上,相信谣言将不攻自破。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