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现任女友吃前妻干醋? 相信老虎仍深爱艾琳

2013年04月27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现任女友吃前妻干醋伍兹现任女友吃前妻干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高尔夫[微博]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没能在美国大师赛[微博]上赢得生涯第五件绿茄克,据说他的后院也起火了。原来,他必须处理妒火旺盛的女友林赛-沃恩与前妻艾琳之间的关系。

  根据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National Enquirer)的报道,伍兹的现任女友,奥运滑雪冠军林赛-沃恩非常担心伍兹已经在出轨了,而出轨的对象是他的前妻:艾琳!

  “老虎说林赛已经确信他在艾琳的问题上欺骗她。”一个消息人士对《国家询问者》杂志说,“她感到了背叛,相信老虎仍旧爱着艾琳。”

  上个月,伍兹带着林赛-沃恩一起去佛罗里达朱庇特看女儿打棒球。可是林赛-沃恩呆在车中,并没有出现在棒球场上。根据报道,她这样做主要是为了避免正面冲撞艾琳,因为后者当时也在。

  “林赛不高兴。”消息人士说,“她充分意识到老虎和艾琳在讨论再婚的可能性时,已经发生了性关系。在她的心中,她确信他们仍旧相恋。老虎说林赛告诉他:如果他不能在脑子中将艾琳驱赶出去,那么他应该回去接受更多治疗。”

  2009年,《国家询问者》第一个报道伍兹有出轨行为。而在伍兹与林赛的恋情公开之前,该杂志又报道说伍兹曾经努力说服前妻再次与他在一起,为此他愿意签下3.5亿美元的婚前协议,发誓再也不会出轨。不过谈判破裂了。最终伍兹选择了林赛-沃恩。

  “当林赛刚刚发出这条大新闻的时候,艾琳火冒三丈。”另外一个消息人士说,“她感觉老虎又一次欺骗了她,一方面在央求自己要再婚,另外一方面又偷偷摸摸,在她背后与林赛花前月下。

  “艾琳的闺蜜说她已经被嫉妒冲昏了头脑。她同时说她可不想让林赛靠近她的孩子。”

  一个嫉妒的女友,以及一个嫉妒的前妻?考虑一下伍兹以前遇到的女友,这样一个情况应该更容易处理吧。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