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尔夫联合会公布理事成员 将组建美国国奥队

2013年05月02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美国高尔夫[微博]联合会(USA GOLF Federation),美国奥委会承认的全国管理机构,已经公布了6名理事会成员。美国高尔夫联合会将组建和管理美国奥运高尔夫球队(男队与女队)。

  美国高尔夫联合会同时宣布该组织的网站地址。该网站的主站由美国奥委会管理。

  理事会的成员包括美国高尔夫联合会的四个创始会员:美国LPGA[微博],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美巡赛[微博]以及美国高尔夫协会。

  理事会的联合主席是美国高尔夫协会规则、竞赛及球具标准资深总监约翰-鲍登哈默(John Bodenhamer),以及美国职业高协赛事部总监凯利-海尔(Kerry Haigh)。

  其他成员是:美巡赛球员事务资深副总裁罗斯-柏林(Ross Berlin),美国LPGA资深巡回赛运作副总裁希瑟-达利-多诺弗里奥(Heather Daly-Donofrio)以及两名体育运动员主管:美国LPGA的阿莉森-邓肯(Allison Duncan)以及美巡赛的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

  “美国高尔夫联合会的我们所有人都很激动成立这样一个组织。在高尔夫2016年重返奥运会的时候,它将选择和支持那些将构成美国队的男子与女子选手。”凯利-海尔说,“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成立的基础是提升我们的职业选手,推广高尔夫运动。我们非常激动下一届夏季奥运会的前景。”

  另外,美巡赛政策主管执行总监安迪-莱文森(Andy Levinson)被任命为美国高尔夫联合会的执行总监。安迪-莱文森将负责该组织日常运作。

  美国高尔夫联合会的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圣奥古斯汀,它在国际高尔夫联合会中将获得国家联合会的会员位置。国际高尔夫联合会是国际奥运会认可的正式的高尔夫国际联合会。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