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龄坛赛第二轮战罢 梁文冲压线晋级张连伟出局

2013年04月27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由欧巡赛、亚巡赛[微博]、韩国PGA共同认可的百龄坛高尔夫冠军赛今天上午结束了第二轮补赛,中国球手梁文冲[微博]凭借着最后三洞连抓的3只小鸟,交出68杆,攀升至并列第63位,压线晋级决赛,吴阿顺[微博]和胡牧也获得晋级,而张连伟[微博]则排在并列第113位,遗憾地被淘汰出局。

  由于昨天遭遇了雷雨的影响,多达77名球手未能在周五如期完成百龄坛冠军赛第二轮比赛,他们不得不在今天早上7点30分开始进行补赛。在第二轮的比赛全部结束之后,进行补赛的泰国球手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交出66杆(-6),加入到同胞阿诺德-范戈万尼基(Arnond Vongvanij,69杆)和澳大利亚球手韦德-奥姆斯比(Wade Ormsby,67杆)的行列,三人一道以137杆(-7)的总成绩获得并列领先。

  瑞典球手亚历山大-诺伦(Alexander Noren,67杆)、南非球手克鲁格(Jbe Kruger,67杆)、英格兰球手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66杆)、苏格兰球手史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68杆)以及西班牙球手莱拉(Jose Manuel Lara,67杆)一道以138杆(-6)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4位。

  中国球手吴阿顺凭借着周五打出的比赛开赛以来的单轮最低杆数65杆(-7),与世界排名第7的南非名将路易-乌修仁等球手一起以140杆(-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3位。23岁的中国球手胡牧打出了69杆(-3),以141杆(-3)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27位。韩国名将梁容银以72杆收杆,以142杆(-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5位。

  今天进行5个洞补赛的梁文冲表现神勇,在16、17、18号洞连抓3只小鸟,漂亮地以68杆(-4)收杆,取得了144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排名上升至并列第63位,顺利压线晋级决赛。

  百龄坛冠军赛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144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总共有72位选手入围决赛,然而,首次参赛的47岁中国名将张连伟次轮表现欠佳,仅以77杆(+5)收杆,以149杆(+5,72-7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13位,被淘汰出局。前世界排名第三的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76-73)、两届亚巡赛奖金王杰夫-米哈辛(73-73)、意大利名将埃多奥多-莫里纳利(72-74)等人也无缘决赛。

  世界排名第87位的阿皮巴拉特今天早上进行补赛,很快就在12号洞抓下小鸟,接着又在14号洞和18号洞分别收获了小鸟,打出本轮第二好的成绩66杆,排名提升了33位,跃升至并列领先。

  阿皮巴拉特赛后说:“我今天开了一个好头,尤其是在12号洞抓下了小鸟,我昨天在4、5、6号洞分别拿到的小鸟、老鹰、小鸟球,让我的高尔夫比赛变得容易多了。我昨天下午非常幸运,因为大风刮得不是那么猛烈,我知道我有能力取得一个好杆数。从马来西亚公开赛开始,我的状态就非常好,我的开球和推杆都发挥出色。”这位23岁的泰国球手上个月赢得了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马来西亚公开赛,目前领跑亚巡赛奖金榜。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