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倡议高尔夫球界人士向雅安灾区提供援助

2013年04月26日16:17  新浪体育 微博
倡议书倡议书

  新浪体育讯 4月26日消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近日向所有高尔夫球运动员、教练员、爱好者和从业人员发出倡议,以力所能及的方式,通过各种渠道为灾区人民提供帮助,使雅安人民感受到中国高尔夫球人的大爱和温暖,树立重建家园的信心!以下是倡议书全文。

  广大高尔夫球运动员、教练员、爱好者和从业者:

  4月20日,我国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7.0级地震,截至目前已经造成了196人死亡,11,470人受伤,40,000多人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仍然需要各类援助。

  地震发生后,广大高尔夫球运动员、教练员、爱好者和从业者纷纷自发地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开展捐款、捐物和救灾等义举。张连伟[微博]、梁文冲[微博]、叶莉英、林希妤[微博]等运动员在出国参赛时不忘为灾区人民祈福,王颖华[微博]将教球收入捐给灾区。关天朗[微博]的父亲从美国打来电话委托中高协将关天朗及在美国的亲朋好友募捐到的近3,000美元捐给灾区,关天朗还在苏黎世精英赛上向全体参赛运动员发出了募捐倡议书。这些运动员正在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灾区人民提供帮助,彰显了中国高尔夫球人在灾难面前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在此,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向所有高尔夫球运动员、教练员、爱好者和从业人员发出倡议,请大家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通过各种渠道为灾区人民提供帮助,使雅安人民感受到中国高尔夫球人的大爱和温暖,树立重建家园的信心!

  2013年4月26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