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郎酒·红花郎杯揭幕战 王志76杆获得冠军

2013年04月13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再度揭开帷幕。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王志以76杆获得总杆冠军,但进入总决赛的名额竞争却非常激烈。马士清、闫明川、冉孟常同样打出77杆,马士清以后九38杆胜出,获得亚军;闫明川与冉孟常逐洞比较,17洞冉孟常4杆胜出幸运的获得一张进军总决赛的名额。

  比赛当天的天气虽然一直阴天,但没有像前几天一样下小雨。重庆的球友对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像之前一样热情,当天来了120多位球友参加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重庆站的比赛。

  经过两年的发展,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一共产生了30多位冠军,30多位业余高手。赛事组委会在赛前经过精心准备设计,在通往球员餐厅的过道上摆设了郎酒·红花郎杯的荣誉殿堂,让每位球友经过之时都可以驻足了解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故事与历程。

  中午时分,随着郎酒之歌的响起,球友们纷纷来到重庆保利球会雄鹰场的9号洞Tee台参加开球仪式。当看到开球仪式背景板前的Tee台前方用辣椒摆的“郞”字,球友们争相前来与这赋有艺术感的作品拍照留念。

  郎酒集团总经理刘毅在开球仪式上致辞,在郎酒·红花郎杯第三个赛季的揭幕战上,希望大家今天都打好球,晚上畅饮青花郎。随后四川郎酒集团总经理刘毅、四川郎酒集团副总经理刘盛东、四川淡水河谷总经理魏兆龙、万华投资集团监事、万华地产行政总监张义、重庆高协副主席、重庆市保利高尔夫球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国山为比赛开出彩球。朝向FGT总经理邓红一起出席了开球仪式。

  经过4个多小时的比赛,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场下的竞技已经结束,经过裁判长的判定,各个奖项得主已定。晚宴开始前,快成为郎酒·红花郎杯晚宴的开场序幕的赛事当天的精彩视频为刚刚回场的球友放松心情,尽享此刻的快乐。郎酒集团总经理刘毅在晚宴上致辞并祝酒,随后的郎酒产品专业模特秀带给大家愉悦的心情。

  晚宴还颁发了其他奖项,获得净杆前三名的是赵俊宝、梅君、易政,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杆奖分别由周训华、张文清获得,唐情林获得最佳风尚奖。易图华、白平、刘继文、李笙、刘大庆、刘新民、顾冠军、洪雄、余缙、李惊涛获得净杆逢九奖。在郎酒之歌的歌声中揭幕战圆满落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