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净山湖高尔夫俱乐部前台专卖店等岗位招聘

2013年04月13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净山湖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北京温泉资源核心区域——小汤山镇,根植于昔日800年皇家汤泉行宫之地,箕踞北京中轴龙脉之上,皇家龙脉之上风上水之地,距奥运公园仅20余公里,便捷到达立汤路、京承高速、八达岭高速、北六环、机场高速等城市主干道路,轻松贯连黄金脉道!

  净山湖高尔夫18洞球场总长7312码,标准杆72杆。净山湖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由著名球场设计公司施密特&科里高尔夫设计公司设计,并全程监理施工。袭承世界顶级设计大师Pete·Dye的“TPC竞技球场风格”。舒缓的丘陵型球场巧妙地运用了地形、山景等自然景观,融流水、瀑布、小

  桥、特色植栽于一体,大量采用苏格兰原生态球场的设计元素,力求达到竞技性与趣味性的完美统一,沙坑与水域纵横捭阖。还有难得一见的1018平米叠层果岭、3401平米超大沙坑、3.5米深度沙坑、10万平米水域。

  前台

  岗位描述:

  1、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上级领导的管理。

  2、按时上岗,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发现问题应该及时处理,并随时向领班反映。

  3、按照程序操作所使用的电脑终端机、收银机、验钞机、POS机等设备,并做好清洁保养工作。

  4、准确打印各项收费账单、发票,及时、快捷收妥客人应付费用,在收款中做到快、准、不错收、漏收,对各种钞票必须认真验明真伪。

  5、每天收入的现款、票据必须与帐单相符,并按不同票证分别填写营业日报表,上交财务部。

  6、好交接班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女,身高165cm以上,高中以上学历;

  2、办事沉稳、细心、性格温和,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自动化设备,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4、待人接物大方得体,有礼貌,懂得基本行政管理常识

  福利: 公司免费提供食宿,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五险);

  高尔夫专卖店员

  岗位职责:

  1. 熟悉产品知识,做好顾客的顾问、引导等工作并准确回答顾客提出的问题;

  2. 负责店内卫生;

  3. 负责销售订单的整理与录入,调拨单的保存;

  4. 负责客户信息的建立与档案保存;

  5. 负责店内产品的陈列与理货及库存盘点 ;

  6、执行店长下发的销售指标及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女,年龄:16-28岁;

  2、 气质谈吐佳,普通话口语标准,能简单英语口语尤佳;

  3、 一年以上零售或者奢侈品服务行业从事经验;

  4、 有较好的销售服务意识,团队合作能力、良好的执行力和沟通谈判能力。

  福利:公司免费提供食宿,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五险);底薪+提成

  预定专员

  岗位职责:

  1、邮件、信函、传真等的及时处理并存档,做好预定登记工作。

  2. 密切关注俱乐部的销售状态并做好统计,为下一阶段营销提供第一手资料。

  3. 保证良好的电话礼仪,具有良好电话沟通技巧,为球会服务确立良好形象。

  4. 了解俱乐部各项管理规定、运作和经营情况,并掌握一定促销技巧,顺利实现预定销售和各项服务要求。

  5. 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顺畅,配合预定主管及其他销售人员的工作,保证预定工作无差错。

  6. 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和员工手册的相关条款。

  任职要求:

  1、160cm以上,18-28岁,普通话标准,谈吐温柔、清晰。

  2.思维敏捷,快速的判断能力,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福利: 公司免费提供食宿,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五险);

  咖啡厅服务生

  岗位职责

  1、负责吧台各类饮品的调制和出品;

  2、负责协助客人点单,端送饮品及其他食品;

  3、负责维护咖啡厅的日常卫生清洁,包括地面、桌椅、吧台等咖啡厅一切设备和仪器的正常清洁,确保不影响正常营业使用;

  4、按前厅经理要求补给物品,严格按照指派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良好,能进行简单的英语沟通;

  2、良好的服务精神,性格开朗、乐观、随和,有上进心;

  3、能接受两班工作制,晚班到晚7点;

  福利: 公司免费提供食宿,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五险);

  联系方式:

  传 真:(010)61795088

  电 话:(010)61791689、15810957636(戴经理)

  电子邮箱:daixiuzhu525@163.co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