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业巡赛东莞站首轮 张维维李茜娅龙文武领先

2013年03月12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微博]球巡回赛东莞站在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举行第一轮比赛,共有139位选手参赛。女子组率先结束第一轮比赛,同是来自海南队的两位选手张维维[微博]、李茜娅[微博]首轮交出68杆红字成绩,并列领先;男子组方面,龙文武以平标准杆的成绩领跑男子组,而陈子豪[微博]、邓夏敏、黄有谊、彭晓彬、钟建民等则落后一杆,以72杆成绩并列排在第二位。男子组选手张佳[微博]在6号洞打出一杆进洞,这是业巡赛在中信常平高尔夫球场出现的第三个一杆进洞。第一轮结束后,共有80名男子选手,33名女子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一轮成绩表】【第二轮分组

  东莞站首轮女子组表现十分突出,前三名均交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昨天不小心把脚崴了,但没想到因为这样挥杆幅度变小了,球反而打直了。感情把脚崴了还不错。”本站比赛是张维维2013年的第一场赛事,68杆的成绩让她感觉比较满意:“今天的铁杆手感挺好,18个洞16个是上果岭,但推杆就一般,才推进4个鸟。”

  与张维维师出同门的李茜娅,是2012年6月份加入海南队的。海南队严格紧凑的训练帮助她提高了不少成绩:“在海南队每天都会有系统的训练,感觉自己的推杆和切杆都有很大的提高。虽然今天的小细节处理不是很好,特别是短杆,但是全场抓到5只小鸟,感觉还不错。”

  男子组方面,领先选手龙文武中午出发,前半场结束后成绩高于标准杆两杆,转场后进账两只小鸟,最后以平标准杆71杆的成绩率先进入第二轮。陈子豪等五位选手则由于落后一杆而退居第二。

  2012年业巡赛年度总冠军张进在7号洞打出的三柏忌以及在12号洞交出的双柏忌让观众大跌眼镜,幸好仍收获3只小鸟,最后交出73杆的成绩并列排在第七位。

  来自大连的选手张佳成就了业巡赛在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的第三个一杆进洞:“当时有点小顺风,我就选了8号铁,当时球出去特别直,上果岭后没有看到球,才知道进洞了。”

  3月13日,将有113名选手进行第二轮的比赛,第一组选手将在7:00出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