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洞赛第一轮:范佩特库查尔与戴伊早早晋级

2013年02月22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在遭遇大雪袭击之后,WGC-埃森哲世界高尔夫[微博]比洞赛终于恢复。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四,美国选手波-范佩特(Bo Van Pelt)成为拿下第一滴血的选手,他以赢6洞剩5洞的一边倒比分,击败澳大利亚选手约翰-萨登(John Senden)顺利晋级。另外,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与简森-戴伊(Jason Day)也早早完成了他们的战斗。

  波-范佩特在他们这一组完成当天第一个洞——第13洞五杆洞——之后晋级。在那个洞,约翰-萨登因为开球进入沙漠灌木中,不得已吞下了柏忌,只能宣告失利。

  不久之后,莱德杯美国队队员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在第15洞与第16洞保帕,与对手藤田宽之(Hiroyuki Fujita)打平,最终赢3洞剩2洞取得了胜利。

  “我们来来回回,在转场的时候,我有一段冲刺。”从第八洞开始连赢4个洞的波-范佩特说,“当昨天我们的比赛暂停时,约翰处于沙漠中一个艰难的球位。我感觉十分幸运,他是一个很棒的球手,而昨天的天气很棘手……昨天你很容易不在状态。”

  澳大利亚选手简森-戴伊对阵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他也获得了比分悬殊的胜利。当美国人在第13洞错过14英尺小鸟推之后,简森-戴伊赢6洞剩5洞拿下。

  简森-戴伊在前八个洞抓到4只小鸟,获得6洞领先,不过扎克-约翰逊在第11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之后赢回一个洞。

  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比原计划恢复的时间迟了四个半小时才开始,当然主要是下雪过后,球场不适宜举行比赛造成的。

  昨天晚上,鸽子山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又下了两英寸雪,这让球场24小时之内的积雪达到了4英寸。再加上早上的温度很低,所以冰雪并没有那么快消融。

  星期三因为持续的雨水,雨夹雪,接着是降雪,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只进行了三个半小时。32组比赛仅仅只有23组出发,没有一组完成。不过随着星期四比赛恢复,就陆续有选手收杆回来。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