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支持女友沃奇牺牲睡眠 半夜起身看澳网

2013年01月15日2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沃兹尼亚奇在澳网沃兹尼亚奇在澳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谈到自己的经济前景,高尔夫世界第一麦克罗伊现在不用失眠了,因为他刚刚与耐克签下了数亿美元的广告代言合同。可是北爱尔兰人为了支持女友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打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就宁愿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

  麦克罗伊在阿布扎比证实他已经与耐克签下了多年的广告代言合同,根据报道这个十年的合约,总共可以为麦克罗伊带来2.5亿美元的收入。而这条消息发布之后几个小时,他的女友沃兹尼亚奇以2比6,6比3,6比3战胜德国选手萨比尼-利斯基(Sabine Lisicki),赢得了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一轮。

  “沃兹尼亚奇伟大逆转!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启动了起来……现在我可以多睡几个小时了!”23岁高尔夫球手在推特账号中写道。

  前女子网球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在对抗经常采取冒险策略的萨比尼-利斯基时,一开始似乎陷入了麻烦。不过她之后发起了反击,最终晋级第二轮,将与克罗地亚选手当娜-维基克(Donna Vekic)对阵。

  丹麦网球美女告诉记者她非常感谢麦克罗伊的支持。“他在当地时间半夜上床睡觉,在他们的时间3点钟起床,然后看我的比赛,看完了再睡了几个小时。”沃兹尼亚奇说,“我想我打乱了他的睡眠。他是最真诚的粉丝。有这样的支持非常棒。我知道他总是在电视机面前,又或者电脑面前看我比赛。”

  高尔夫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去年在欧美两大巡回赛的奖金榜上都名列第一位,本周四他将开始阿布扎比锦标赛的争斗,而沃兹尼亚奇也祝愿他在新年首站比赛中好运。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