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引言:雅妮称世界第1最孤独 小麦要踢伍兹屁股

2012年12月24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又到了整理全年高尔夫新闻脉络的时刻!过去一年,到底谁发的言最精彩?谁说的话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美国高尔夫频道对此做了一个小结,其中包括了曾雅妮对世界第一的喟叹。

  “也许是我五岁的时候。”——米克尔森回忆上一次他在七个洞中打出高于标准杆7杆,其中包括最后六个洞全部打出5杆时说。米克尔森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在纪念高球赛第一轮打出79杆,高于标准杆7杆,他因此选择了退赛。

  “他犯了错吗?嗨,是的,他犯了大错。可是他毁掉了我所打的高尔夫运动吗?没有。我希望他永远也不要。到现在他也许已经获得100个胜利了,我会挑选他的。”——卡波斯谈到2009年感恩节伍兹被曝光的性丑闻时说。他认为伍兹的批评者该向前看,不要再紧盯着他的私人生活不放。

  “他太想赢一场大满贯赛,以便让所有人都闭嘴了。我真心相信压力抓住了他,他搞糟了。”——布兰德尔-查布利(Brandel Chamblee)谈到伍兹在美国公开赛第三轮落出争冠行列时说。

  “我希望老虎第一个下场,我能踢他屁股一脚。”——麦克罗伊[微博]在巴克莱精英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半开玩笑地谈到莱德杯上他与伍兹同组的可能性。

  “街头的狗都知道我不会获得外卡,因此这不是一个艰难的电话。这是奥拉查宝打的一个礼貌电话,我已经知道了结果。”——哈灵顿谈到他没有获得莱德杯外卡时说。

  “我看到的情况是老虎真的被罗里吓破了胆。你见过他被其他人吓住吗?从来没有。可是我想他知道自己的好日子已经结束了,这很正常。15年,事情总会有一个循环。杰克(-尼克劳斯)从阿诺(-帕尔默)那里接班,我从杰克那里接班。老虎从我这里接班,而现在看上去罗里正在接老虎的班。”——格雷格-诺曼谈到伍兹与他的对手麦克罗伊时引发了骚动。

  “安静,格雷格,安静,安静下来,孩子。”——尼克劳斯在回应格雷格-诺曼对伍兹的评论时说。

  “我是一个非常镇定,非常冷静的人。而他也许接近死人,可是我想这是好事情。”——扎克-约翰逊谈到搭档詹森-杜夫纳在球场上的风度时说。扎克-约翰逊搭档詹森-杜夫纳在莱德杯上,赢了三场对决中的两场。

  “我的直肠中有囊肿。你让我怎么说?”——波-维克利谈到过去几年他的糟糕表现时说。

  “安妮卡(-索伦斯坦)告诉我世界第一是地球上最孤独的人。”——曾雅妮在台北一个庆祝她荣登世界第一的活动中说。

  “不是对卡波斯不尊重,他度过了一个可爱的生涯。我理解他赢得了两场球员锦标赛,一场美国大师赛。可是我赢的美巡赛更多,大满贯赛更多。我赢过美国业余锦标赛。我向伯纳德-兰格提到了这一点,他说:‘你会进的。’那是我不再打比赛的时候吗?那是我不到6英尺高的时候吗?那是再也没有人被遗漏的时候吗?”——马克-欧米拉谈到卡波斯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而他没有进的时候愤怒地道。

  “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情:如果麦克罗伊不来打湾丘,他也许会断一条胳臂,这样他就不用担心下一场要去哪里打了。”——阿诺-帕尔默在《清晨开球》(Morning Drive)节目中开玩笑说如果麦克罗伊不参加2013年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会发生什么情况。麦克罗伊从来没有参加过他做东的赛事。

  “我们全都知道是哪些人打得很慢。我感觉有时候一些人免罚单是因为他们会说:‘哦,我正在解决这个问题。’好吧,你们并没有真正努力地解决过,因为如果你们真的去解决了,而你仍旧是巡回赛上最慢的球手,那么只能说明你的职业道德有问题,因为你根本就没有改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在《清晨开球》上表示美巡赛的速度问题“悲惨”。

  (小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