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沁慧:高尔夫首冠总差临门一脚 摆脱背伤争冠

2012年12月15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洪沁慧打出72杆洪沁慧打出72杆

  新浪体育讯 摆脱缠身已久的背伤后,旅美LPGA女将洪沁慧终于可以毫无顾忌,放手争夺职业高尔夫生涯首冠。

  已是LPGA9年资深球员的洪沁慧,本季LPGA参加22场比赛,奖金榜排名第92,是历年最不理想的1年,主要是上半年被背伤所困,打起来心有余力不足。

  她表示,今年上半季长期受背伤困扰,痛到连弯腰捡东西都不易,都是咬牙忍痛打比赛,7月便从台湾带女体能教练刘馥榕赴美,作强化背部周围肌力训练,仅仅2个月时间就摆脱背伤,9月起渐打出信心。

  上周裙襬摇摇世界女子名人赛,是她休兵近2个多月的首战,因第2回合不敌强风与低温爆出81杆,最终以并列第56作收。昨天则克服难打的台丰球场果岭,以平标准杆72杆交卡,与3位国外女将并列领先,有机会争冠。

  今年32岁的洪沁慧,曾于1997年在台湾举行的广济堂女子公开赛,以业余选手身分赢得职业赛冠军,但2003年转入职业后多次与冠军擦身而过,去年初在日立女子慈善高球赛与老爷女子公开赛都获亚军,今年也在LPGA属于表演赛性质巴西杯获得第2,职业生涯首冠总差临门一脚。

  【中国时报 张国钦/彰化报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