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挥杆装备推荐-Ashworth休闲 Taylormade轻盈

2012年12月06日11:56  高尔夫星期三

  严冬将至,与其留在室内避寒,不如走出去,冬日也有阳光明媚的时候,拿起球杆,在球场上自由挥击,感觉畅快淋漓。当然冬季打球,除了必要的热身之外还要把自己好好装备一番,确保在寒冷的冬天打一场温暖的高尔夫。

  ASHWORTH,休闲浓冬 写意生活

ASHWORTH休闲浓冬 写意生活ASHWORTH休闲浓冬 写意生活

  一首California Dreaming是思想上的休闲放任,引人思潮起伏,勾起心底里无限遐想。

  偶尔幻想半躺在加州阳光映照绿悠悠青草地的逍遥时光,让现代繁忙都市精英‧追求品味的LOHAS乐活一族添上几分淡淡美式休闲写意,为多愁善感的初秋,灰沉沉冷若冰霜的浓冬注入源源不绝暖意。这就是2012 Ashworth这个来自美国加州,汇集时尚、舒适高尔夫球及休闲便服系列的高级男女服装品牌On and off course的概念: 将高球的生活品味由球场无限延伸至日常生活,让您跳出枯燥乏味的呆板节奏,细味沉淀于生活中美感,自由拚贴属于您的个人时尚休闲风格!

  将于九月后到来迎战浓冬的《CountryClub》 ,以多层保温的着法为主打,选色以浪漫尊贵的紫色、暖暖的酒红色为主调,洋溢着厚重暖意;款式以保温长褛、羽绒褛、毛衫延续了上季极具冬日感雪花图案设计、多层性搭配高球短裤和打底紧身裤等,让挑选Ashworth男女穿搭时尚感

  美津浓:BT科技  挥杆自如

  随着暴雪消逝,寒冬来临,美津浓高尔夫BT发热科技功能型产品全面登陆全国直营店面。包括保暖内衣、帽子、袜子、羽绒服等极致保暖产品,将提高身体温度,让您在冬日里挥杆依旧轻松自如。

  2012年,美津浓携手《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师Bill Hatcher,全面体验BT发热保暖科技的多重功能魅力。BT发热保暖科技,全称"BreathThermo",来源于“Breath(呼吸)+Thermo(热)”的机理。吸湿发热材料“BreathThermo”实现了一种新型保温功能,它能够吸收人体产生的水分并进行发热。由“Breath Thermo”吸湿发热所产生的空气,填充于纤维之间,产生保温功能,可使衣物始终保持干爽温暖的状态。

  一直以来,美津浓致力于研发及提高各类产品科技,带给消费者最舒适的穿着体验。BT发热保暖科技也经过多年不断的研发及实验,具备了多重的功能科技并得到了中国权威认证。除了吸湿发热之外,BT发热保暖科技更是具备了平衡PH值,抑制汗冷感,抗菌防臭等多重功能,伴您度过一个温暖贴心的寒冬。

暖冬装备暖冬装备

  ProSimon Smart Urban 系列

  在高尔夫服饰的演绎上十分注重高尔夫人士的品味素质,兼顾高尔夫优雅律动的适应性,优异的功能性面料加上精美的做工,成功的结合出符合高尔夫人的服饰品味。

  大热航海风

  沿承自由的海军风,颜色跳跃清新,设计简洁大方,在高雅的休闲味道中带有运动的活力之美

  沉稳优雅

  前片的打褶不仅增加穿着的活动量,还让裙子更加沉稳优雅,裙子里层短裤设计,采用针织弹力面料舒适贴身,更增加了活动时的安全性。同系列的女款七分袖,大胆的横条搭配展现了勇于冒险的年轻气质;100%纯棉面料手感柔和,细腻;休闲风格中蕴含着变化的时尚感活跃了视觉表现力。

  Taylormade轻盈暖冬系列

  轻盈的雪花,还是飞舞的柳絮?橙红的温暖,却是模糊了季节的界限

  当越来越多的温暖色调冲击冬装的沉闷时,向来将科技含量与成衣设计完美结合的阿迪达斯高尔夫打造出的新款冬装,不但在色泽款式上格外耀眼,更褪去冬装的厚重感觉,带来轻盈暖冬

  细节描述:

  竖排按钮、袖口及下摆处的收束处理,带来时尚感鲜明的全新运动风格;尤其是背部及腰部的可调节搭扣,给爱美多变的女性更多搭配选择

  万星威

  1955年诞生于美国的万星威,作为专业高尔夫服饰品牌见证了高尔夫服装历史的发展。在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洗礼,万星威逐步成长为除高尔夫系列外,深受精英人士眷顾的高端休闲品牌。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万星威不断开发新面料,研制新机能,结合时尚元素,演绎休闲奢华生活的新理念。

  2012秋冬,万星威延续了春夏季的主题,继续站在现代科技最前线,为时装带来更新及演变,忠于品牌传统精髓,在场内场外均展现非凡风范。将时尚潮流与功能性融为一体,风格独特和设计精良是场内外时尚高尔夫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文/图 GW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