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回报克林顿支持 休曼纳挑战赛启动新赛季

2012年12月06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克尔森参加比赛米克尔森参加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米克尔森将在沙漠中开始他的2013新赛季,只不过这个沙漠是距离他家比较近的沙漠。米克尔森星期三宣布他将参加1月17日至2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休曼纳挑战赛,尽管同一周,麦克罗伊、伍兹、詹森-杜夫纳等明星球员都会到阿布扎比参加欧巡赛。

  米克尔森赢得了2002年和2004年休曼纳挑战赛,那个时候赛事还叫鲍勃-霍普精英赛。2004年,他创造了赛事纪录。当时比赛还是90个洞,他总共抓到了37只小鸟。

  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是赛事卫冕冠军。他与联邦杯总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都表示会参加明年的休曼纳挑战赛。

  “有菲尔和布兰德加盟,再次预示着我们的参赛阵容会很强,进一步证明了赛事的吸引力。”休曼纳挑战赛赛事总监和CEO鲍勃-马拉(Bob Marra)说,“菲尔给我们赛事留下的遗产是无法否认的,他在球迷心目中具有超高的人气。他又一次在我们这里开始新赛季,我们不能更开心了。我也非常骄傲地欢迎卫冕冠军马克-威尔逊确认会回来参赛。”

  米克尔森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这场比赛,他是赚钱最多的选手,8次参赛,总奖金超过204万美元。

  连续第二年在这场72洞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开始新赛季,米克尔森一方面是喜欢比赛本身,另外一方面或许也是因为东道主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缘故。上个星期,克林顿出席了米克尔森在锯齿草TPC主办的“小鸟勇者”(Birdies for the Brave)活动。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