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梁文冲学院青少年邀请赛 冠军将免费赴澳洲

2012年12月03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澳大利亚业余大师赛中国区资格赛澳大利亚业余大师赛中国区资格赛

  新浪体育讯 梁文冲[微博]高尔夫[微博]学院青少年邀请赛暨澳大利亚业余大师赛中国区资格赛将于12月10日-11日,在深圳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HF球场举行,报名信息如下:

  主办单位:深圳市圆石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涞思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比赛时间:12月10日-11日

  比赛场地:深圳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HF球场

  赛事人数:80人(报满即截止) 点击下载报名表>>

  报名资格:18周岁以内青少年球手(比赛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报名费用:1200元(含两天打球费、球童球车费及颁奖宴会)

  预约试场:赛事前一个月内预约试场,平日试场价格500,周末试场价格700

  酒店预约:可帮助预约球场酒店,双人房一晚参考价格380/晚

  报名及预约试场电话:4000172173  

  学院合作电话:0755-23109755   

  比赛前2名选手将获邀参加2013年中山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基金邀请赛(中山基金是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与中国著名高尔夫球手梁文冲于2007年共同创办)。

  冠军球手将获得:2013澳大利亚业余大师赛参赛资格

  比赛时间:2013年1月6日-11日

  比赛场地:皇家墨尔本高尔夫球场

  费用:机票及住宿费用全免

  澳大利亚业余大师赛是澳洲最有影响力的业余赛事,每年均有美国、英国、德国、新西兰等国家派队参赛,现在活跃在顶级巡回赛的贾森-戴伊(JASON DAY)和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都曾获得赛事冠军,往年参赛阵容都非常强劲,包括Justin Rose, Rickie Fowler等著名球手。

  (赛事冠军将获得澳大利亚业余大师赛的参赛资格,赛事方将提供国内往返墨尔本的机票和住宿酒店,球员需自己支付比赛报名费250澳币。此次邀请赛的最终解释权归赛事组委会所有,球员因签证等个人原因而无法赴澳参赛的,组委会将视为主动放弃此权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