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明珠杯”持续火热 深圳湖北分站赛顺利举办

2012年11月22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中国航空业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高尔夫赛事,2012“南航明珠杯”全国精英会员高尔夫球联赛跨越十余个省市的20个城市,预计场次将超过20场。

  11月15日,深圳分站赛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盛大揭幕,共有63名南航精英会员参赛挥杆。开球仪式上,南航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郑伟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大家的欢呼声和喝彩声中,比赛正式开始。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温就贤先生折桂总杆冠军,总杆亚军与季军分别是王乙女士与姜东先生。

湖北赛区合影湖北赛区合影

  11月16日,湖北地区数十名南航明珠俱乐部的精英会员嘉宾齐聚武汉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参加中国南方航空“南航明珠杯”全国精英会员高尔夫球联赛湖北分站赛站。赛前的开球仪式上,南航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鲁惠先生致辞欢迎各位嘉宾的光临,并邀请湖北高尔夫球协会会长毕竟开球。

  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湖北赛会冠、亚、季军及各个单项奖,获奖者将于12月份参加在广州举办的总决赛。在赛后的颁奖晚宴上,南航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蔡治洲先生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南航新开国际航线,以及“广州之路”这一欧亚澳洲的空中桥梁。

  至此,“南航明珠杯” 本周赛事已全部结束,下周21日、23日将在湖南青竹湖、重庆保利分别重燃战火。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