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梅尔改弦更张 携石川辽汉森考赛茨等转投美巡赛

2012年11月21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凯梅尔凯梅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德国选手马丁-凯梅尔成为最近一个宣布加入美巡赛的欧洲选手。美巡赛透露,总共有五位国际选手明年将成为会员,除了马丁-凯梅尔,还有考赛茨、石川辽等。

  马丁-凯梅尔2010年在呼啸峡赢得美国PGA锦标赛之后便获得了美巡赛资格豁免。马丁-凯梅尔在九月份举行的莱德杯之中,为欧洲队拿下了制胜的一推,再次成为广受瞩目的选手。德国人已经赢了10场比赛,包括大满贯赛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可是按照美巡赛的规则,明年他仍会被视为新人。

  根据美巡赛披露,明年有五位非美籍选手成为会员。除了马丁-凯梅尔之外,这里还有BMW大师赛冠军瑞典选手彼得-汉森、莱德杯选手比利时人尼古拉斯-考赛茨,日本明星石川辽,英格兰选手大卫-林恩(David Lynn)。大卫-林恩相对不是那么著名,可是今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他也有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亚军。

  这些选手的加入,意味着世界排名前30位选手之中有28人将成为美巡赛成员。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