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pa连续四年赞助汇丰冠军赛 创新设计受热捧

2012年11月13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Kappa GOLF董事长陈义红Kappa GOLF董事长陈义红

  新浪体育讯 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Kappa GOLF作为高尔夫[微博]运动服装领军品牌再次成为2012年汇丰冠军赛[微博]唯一服装合作伙伴。中国动向集团董事长陈义红先生作为代表参加了汇丰冠军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与陈义红同组的职业球手是南非球员布兰登-格雷斯,欧巡赛上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本次汇丰冠军赛开始前,格雷斯在迪拜竞赛奖金榜上名列第四。

  陈义红一组从观澜湖[微博]奥拉沙宝球场第4洞出发,接连保Par,稳扎稳打。陈义红在第13、第2洞拿下两个“小鸟球”,与队友一道,最终以-31杆的总成绩顺利拿到配对赛上午组的总冠军。

  Kappa GOLF与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合作进入第四年,本届赛事,Kappa GOLF为所有赛事官员、裁判、贵宾、志愿者提供专用服装。这些专属服装均由Kappa日本团队操刀设计,Kappa对此项赞助极为重视,董事长陈义红也亲自过问。

  除了专为赛事设计的服装,Kappa GOLF继续推出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纪念款,供球迷们收藏。本次汇丰冠军赛的纪念款主色调采用白、黑、蓝色,其中以Kappa标志性的“意大利蓝”最为突出。新颖的设计让Kappa GOLF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纪念服饰在赛事现场大受欢迎。四天下来,仅在观众互动区Kappa GOLF现场店,纪念款的销量就超上届汇丰冠军赛。赛事纪念款除了在现场出售,也会在北京、天津等一些大城市的Kappa GOLF店铺销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