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直呼“我真的累了” 连续13场考验选手体力

2012年11月02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梁文冲梁文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疲惫的状态让梁文冲[微博]持续低迷。今天汇丰冠军赛[微博]第二轮,梁文冲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以两轮145杆(+1)的成绩暂居并列第51位。赛后梁文冲显得毫无精神,只是摇着头说——我累了,真的累了。这一周已是他的连续第13场比赛。

  最后一洞的伯忌让梁文冲的情绪更加陷入低谷,他带着满脸的遗憾地走出赛场。当他到达观众区时,一直看他比赛的元天高声地为他打气——“加油!”,梁文冲只是抬起头朝他笑了笑、摇摇头。“累了,真的累了!”梁文冲说。他今天抓获了4只小鸟,但也吞下了5个伯忌。特别是第18洞,他开球打到沙坑边,第2杆再次打进果岭前沙坑,漂亮地救上果岭后,一个两码短推没有推进,最终吞下了今天的第5个伯忌。

  交完记分卡后,梁文冲没有走向采访区,而是想独自走向餐厅,但被等待的记者们追了上去。“打球有起有落,累了,累了,今天有好有坏。”尽管显得毫无状态,但梁文冲还是接受了采访。“每场比赛都想打好,但是要看临场发挥,两天过去了,我再调整一下,准备接下来两天的比赛。”简单地说了两句后,梁文冲就离开了。

  在昨天首轮,梁文冲交出72杆、平标准杆,赛后他也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只是在赛前表示,希望借着熟悉的场地和天气带来好运。他昨天抓获了3只小鸟,吞下3个伯忌。今天比赛最好成绩是乌修仁和埃尔斯打出的63杆,和梁文冲有10杆的差距。而乌修仁凭借128杆(-16)的成绩,目前单独位于榜首,埃尔斯和亚当斯科特落后5杆,暂居并列第二位。

  “这是的连续第13场比赛,上一周过来后,这两天感觉背部和腰部肌肉酸痛,有一些破备,很难连续应付这么多场比赛。”梁文冲在周三表示,“我尽可能从饮食和休息上做好,这一次我的体能教练也专门过来帮助我,我希望在比赛中稳定发挥。”

  在上一周的BMW大师赛上,他完成278杆(-10)居并列第20位。而在上上周的南山中国大师赛上,梁文冲经过5个加洞赛角逐,最终战胜梁容银夺得冠军,那也是他时隔两年后的再次夺冠。在之前,梁文冲一直在日巡赛上连续征战,他今年在日巡赛上最好成绩是并列第2名。

  吴阿顺[微博]今天完成70杆(-2),两轮成绩138杆(-6)暂居并列第17位。张新军[微博]144杆(E)暂居并列第43位,胡牧153杆(+9)并列第75名。

  (老百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