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奥拉查宝场频现低杆 乌修仁-16创世锦赛纪录

2012年11月02日18:32  新浪体育 微博
乌修仁战沙坑(摄影:王凌)乌修仁战沙坑(摄影:王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在良好的比赛条件下,观澜湖[微博]广东高尔夫[微博]球会奥拉沙宝球场频频出现低杆,虽然暂时还没有出现保尔特赛前预期的低于标准杆10杆,可是路易-乌修仁和埃尔斯都打出了低于标准杆9杆。路易-乌修仁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6杆,这创造了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的36洞纪录。他另外还打破和追平了好几个纪录。

视频-乌修仁35英尺老鹰进帐 表现强劲冲至榜首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路易-乌修仁在第二洞三杆洞吞下本周第一个柏忌,可是他快速反弹了回来,抓到7只小鸟1头老鹰,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这个杆数追平了2009年,汇丰冠军赛[微博]升级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以来的单轮最低杆数。可是一个小时之后,他的同胞埃尔斯也追平了这个杆数。

  路易-乌修仁第一轮在奥拉沙宝球场五个五杆洞全部抓到小鸟,而本轮,他的表现更好,抓到4只小鸟和1头老鹰,这让他两轮下来,在五杆洞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1杆。

  路易-乌修仁两天打出低于标准杆16杆,创造了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历史上最低的36洞杆数,打破了2000年普利司通邀请赛和2006年凯迪拉克锦标赛,由伍兹创造的前纪录:低于标准杆15杆。

  路易-乌修仁同样改写了汇丰冠军赛的前纪录。之前的36洞最低杆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那是赛事举办的第一年,由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打出。之前的七届汇丰冠军赛都在上海佘山举办。

  路易-乌修仁两轮过后领先5杆。在汇丰冠军赛历史上,36洞结束之后,从来没有人的领先杆数多过1杆。而这个领先杆数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历史上第二大的36洞领先杆数,仅次于2000年普利司通邀请赛伍兹获得的7杆领先。2003年和2006年凯迪拉克锦标赛,伍兹在36洞结束之后获得过5杆领先。

  汇丰冠军赛的72洞纪录出现在2005年与2011年。大卫-豪威尔与马丁-凯梅尔都打出过低于标准杆20杆。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72洞纪录由伍兹保持着。2002年凯迪拉克锦标赛,他打出了低于标准杆25杆。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