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赛斯科特遗憾后九扯后腿 相信5杆劣势可逆转

2012年11月02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科特看线(摄影:王述)斯科特看线(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微博]第二轮,亚当-斯科特在前九洞打出32杆,还能跟上路易-乌修仁的步伐(31杆),非常可惜,他后九洞吞下3个柏忌,这让他进入周末时落后5杆。尽管差距很大,澳大利亚人仍然充满自信,觉得有可能在东莞观澜湖[微博]奥拉沙宝球场实现逆转。

  “今天的成绩有可能更好的,可是我今天错过了几个果岭,而且误判了一些切杆,一些棘手的切杆,然而我仍旧满意这个68杆。今天我没有表现出最好水平,可是我在朝正确的方向迈进。”两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的亚当-斯科特说,“我想周末我需要打得好一点,就象昨天那样。我标准杆上的果岭要多一些。在这些果岭周围要切好杆很难,这里有许多斜坡,当你击切杆的时候,你很难判断小球会怎样反应。因此只要我能击中果岭便可以好起来。这也是我周末的计划。”

  亚当-斯科特相信要追赶路易-乌修仁是困难的,因为南非人疯起来可能很疯,但是仅就5杆劣势来说,倒是有可能的。“是的,我想我的情况不错。5杆落后有点多,特别是路易(乌修仁)领先在前的时候。他是那种能火爆起来,打出今天这样低杆的选手。如果周末他也这样,其他人要追上他非常难。可是另外一方面,在这样一个球场上,5杆又是两个洞便能追回来的杆数。这里有射鹰的机会,另外这里也有许多麻烦,因此情况很可能快速变化。还是让我们静待会发生什么吧。

  “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可是我想最重要的是星期天结束的时候我能追赶上他。”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