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牡丹卡杯”产业领袖高尔夫邀请赛圆满收杆

2012年11月01日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合影集体合影合影集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工银牡丹卡杯”产业领袖高尔夫邀请赛暨上海交大安泰EMBA十周年庆典在上海林克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正值上海交大安泰EMBA十周年之际,赛事由中国工商银行冠名赞助,上海永达路虎为赛事提供一杆进洞大奖,同时有同想传媒、本道酒业、上海瑞尔齿科对赛事进行赞助,赛事由天下高球组织承办。

  赛事采用个人18洞比杆赛,总杆冠军的争夺非常激烈,前三名的成绩均为78杆。根据比赛规则,通过对比三人后九洞的成绩后,许韫最终脱颖而出,荣获个人总杆冠军,总杆亚军、季军分别归属陈飞龙和魏江龙。而在个人净杆的争夺中,净杆冠军由王林军摘得,净杆亚军、季军分别为石方勇和杜立平,净杆四、五、六名分别是承孝强、Leewei Lin、Kiho Lee。最近旗洞奖、最远距离奖分别被杜立平和刘建国收入囊中。 (风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