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被长推杆问题围攻 称长推杆更享受高尔夫

2012年11月01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科特用长推杆斯科特用长推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作为长推杆的使用者,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在汇丰冠军赛的新闻发布会上遭到了记者们的轮番轰炸。有鉴于之前的报道说,本周和下一周,美国高尔夫协会和R&A将会向球员陈述,并与球员讨论长推杆问题,亚当-斯科特花了许多时间解释自己的利器一点不奇怪。

  与其他选手相比,亚当-斯科特使用的推杆更长,已经不是腹式推杆了,而是胸式推杆,或许比那还长。可是最近的传闻说,高尔夫主管机构准备在年底的时候禁止这种推杆,而现在正处于密集的讨论期。

  亚当-斯科特在东莞观澜湖打出65杆之后,被问到了这个问题。“此时此刻,一切都是传闻。我没有从权利机构的任何人那里听到过正式的声明,他们只是说他们会研究。”澳大利亚人说,“我的问题时:他们研究的标准是什么。我还没有听到任何消息。我只能说现在的一切都是道听途说。我确信这里有一些讨论,可是这里没有真实的元素。我想说的是他们禁止推杆安放在身体上有什么标准。我不知道。没有人给我一个好的理由。”

  亚当-斯科特表示他没有同韦伯-辛普森、基根-布拉德利两位长推杆大满贯赛冠军讨论过这个问题。事实上,他连好朋友,同样使用长推杆的提姆-克拉克也没有讨论过这个问题。

  之前的报道说,如果高尔夫主管机构要禁止长推杆,基根-布拉德利将采取法律手段。亚当-斯科特在这个问题上没有表达太多立场。“如果他们完全禁止长推杆,我会非常惊讶的。”亚当-斯科特说,“从个人的角度来说,我真的不知道。与其他人相比,我觉得这件事情并不是那么大不了。我用两种类型的推杆,都打出高水平的高尔夫。可是我要回到之前的问题上:为什么?我还没有读到什么,听到什么与我相关的事情。”

  亚当-斯科特表示他之所以使用长推杆,主要是他觉得更舒服。“我之所以继续使用,因为我觉得这比用短推杆更容易一点。我不知道,如果你看一下我今年的数据,并不是说我这样推就比我用短推杆时好很多。可是我用长推杆的时候,更享受高尔夫。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