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南航明珠杯”北京站、郑州站完美收杆

2012年10月31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站北京站

  新浪体育讯 10月24日,中国南方航空“南航明珠杯”全国精英会员高尔夫球联赛-北京站在北京叠泉乡村俱乐部精彩收杆;26日,郑州站在圣安德鲁斯(郑州)高尔夫俱乐部完美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两场赛事的总杆前 3 位将晋级参加 12 月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

  “南航明珠杯”高尔夫球赛采取巡回赛模式,10月11日在广州风神高尔夫首战打响,拉开比赛序幕。并在广州、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杭州、成都、长沙、武汉、郑州、沈阳、长春、哈尔滨、大连、珠海、汕头、南宁、乌鲁木齐、贵阳、海口共20个城市举行分站赛。共设一杆进洞奖,总杆冠、亚、季军奖,净杆冠、亚、季军奖以及各类技术奖项。各分站赛晋级选手将于12月的总决赛中竞逐总冠军。在新鲜的空气,温暖的阳光,绿油油的草地下,共享高尔夫球运动带来的难忘的美好快乐时光。

郑州站郑州站

  据了解,南航在不断给顾客提供高品质服务的过程中,竭力打造“南航明珠杯”全国精英会员高尔夫球联赛平台,与明珠会员一起体验高尔夫运动“绿色,阳光,友谊,氧气”的四大主题,给每位顾客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颁奖晚宴上,南航在给获奖选手颁奖的同时,穿插了员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把晚宴推向了高潮。赛后嘉宾表示,本次在郑州圣安德卢斯高尔夫球俱乐部的高规格高尔夫赛事,选取了符合国际标准的球道,让参与者南航对于客户的用心、专业,也感受到了南航优质的品牌服务。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