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高尔夫联谊赛浙江站收官孙宏武72杆技压群雄

2012年10月31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10月26日,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卡高尔夫联谊赛浙江站在金华横店高尔夫俱乐部顺利举办。

  横店是中国四大影视基地之一,被誉为“中国好莱坞”,而横店高尔夫俱乐部就位于影视城内,这也使得本场比赛充满梦幻色彩与浪漫情调。比赛当天有数十名名热爱生活、崇尚健康的高尔夫爱好者报名参赛,他们在碧水蓝天之间体验建行钻石白金卡“心无垠天地无限”的高远情怀。

  中午12点30分,开球仪式如约而至,到场的建行相关领导发表了简短而振奋人心的致辞,希望大家在好天气中打出好成绩。随后,赛事裁判长宣读了比赛规则,期待比赛能够公平公正地进行,几位开球嘉宾一起为比赛开出象征好运的彩球,随着三声炮响,比赛正式开始。

总杆冠军孙宏武先生总杆冠军孙宏武先生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孙宏武以72杆成绩问鼎总杆冠军,吕福荣以66.6杆成绩获得净杆冠军,胡创其、王自进分别以68.4和68.8杆分 获净杆亚军与季军,其他奖项方面,王素平获得最远距离奖、何时金获得最近球洞奖,蒋锦青女士以球场上的飒爽英姿力压群芳获得巾帼风采奖。

  当晚,在球会宴会厅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选手们一遍欣赏着当日比赛的精彩挥杆照片一边交流球场经验。在一片和谐而热烈的气氛中,建行钻石白金卡高尔夫联谊赛浙江站落下帷幕,下场比赛将于11月9日在北京银泰鸿业高尔夫俱乐部举办,让我们一同期待。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