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开杆 高手云集

2012年10月31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三亚-新华信托女子公开赛配对赛开球仪式上嘉宾植树环节三亚-新华信托女子公开赛配对赛开球仪式上嘉宾植树环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2012三亚·新华信托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已于今日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微博]球场如期开杆。

  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杨俊、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国明、三亚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局长廖民生、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先定、海南省高协副主席、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董事总经理陈亚雄、三亚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国荣、Pro-Simon销售总监宋狄忠、女子欧洲巡回赛首席执行官亚力山德拉(AlexandraArmas)、女子亚洲巡回赛理事长加藤工伊智、女子中巡赛事总监冯力源[微博]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球仪式。

  一同参加开球仪式的还有本届赛事的卫冕冠军、澳洲球手弗兰西斯-邦戴德、中国名将杨红梅[微博]、女子中巡双冠王林希妤[微博]以及近百名来自嘉宾以及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的会员。

  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国明代表三亚市人民政府,对前来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开球仪式的球友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们表示欢迎,并发表了致辞。“本次大赛是三亚举办的第三届女子公开赛,赛事已经日渐为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爱好者和游客所喜爱。三亚市政府全力支持高尔夫运动的开展,并为本次大赛尽可能地提供各种便利条件,希望把赛事打造成三亚举办大型国际高尔夫传统赛事。通过本次大赛,我们希望让前来参赛的各国选手和各位嘉宾都能够感受三亚热带滨海地的独特魅力,感受女子高尔夫赛事带来的美丽与激情,并在这里度过愉快的时光。”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国明表示。

  三亚·新华信托女子公开赛是三亚市政府出资支持的第三届三亚女子公开赛。为了纪念这场对三亚旅游发展有特殊意义的赛事,组委会在开球仪式上特别设置了植树仪式环节,希望三亚女子公开赛能够像小树一样茁壮成长,逐步发展为代表三亚高尔夫的传统国际赛事。

  由女子欧巡赛、亚巡赛[微博]以及CLPGA[微博]巡回赛联合认可,总奖金25万欧元的三亚·新华信托女子公开赛,吸引了来自世界23个国家及地区等114名顶尖好手出战。拥有四个大满贯冠军头衔的英格兰名将劳拉-戴维斯[微博]、南非名将莉安-佩兹、欧巡奖金榜领先者卡洛塔-希甘达以及女子亚巡奖金榜领先者、泰国选手帕查拉朱达都将悉数出战。

  在本土出战的35名球手中,除了中国名将杨红梅、林希妤,女子中巡年度冠军球手卢月霞[微博]、李维[微博]、国家队业余小将石昱婷[微博]等都将登场亮相。

  2012三亚·新华信托女子公开赛是三亚市政府出资支持的第三届三亚女子公开赛,赛事将采用3轮54洞比杆赛的赛制,前60名(含并列)选手晋级决赛轮。

  2012三亚·新华信托女子公开赛将于11月2日至4日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场举行,总奖金25万欧元。届时,CLPGA官方网站、新浪高尔夫频道等将对赛事进行记分卡直播,欢迎广大球友热情关注。赛事期间,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作为赛事唯一指定接待酒店进行支持,同时赛事也获得了亚龙湾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百利纺织品有限公司、海南纨美实业有限公司的倾情支持。

  (亚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